【隔离管控】关于解除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第34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健康濉溪 发布时间:2022-11-27 23:55 字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27日16时起,我县以下区域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濉溪镇沱东社区锦绣花园小区、烈北社区万隆家园小区、南关社区种子公司家属院、二里社区御溪雅苑小区、十北社区酒厂家属院、闸东社区和平里小区、东关社区濉河新时代小区、北关社区御溪公馆小区、濉西社区北苑小区、郭楼桥社区顺达庭院小区、濉东社区盛世花园小区;十南社区、王冲孜村全域。

濉溪经济开发区玉兰社区天锦城小区、御锦城小区、悦榕府小区;五里郢社区濉河一品小区。

濉芜产业园区向阳丽城小区。

“解除”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需不出村(小区),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串门、测核酸;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及时报告村(社区)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就医。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